NON-NO 2008年11月号下 2/岚 Vol.2 「身体的岚」

————————————————————

Vol.2 「身体的岚」
连载第2回的主题是“身体”。对于对方的身体、女孩子的色气而展开的,稍微有些令人哭笑不得的TALK?!

P1 拍立得下的文字
“喜欢哟❤”
「润君什么的,真的很帅气啊!评论很LOVE LOVE?那是当然的啊!」(二宫)

「对比(你的评论)起来,我的身影还真小啊~(笑)」(松本)
P2 拍立得下的文字
“感觉有点陌生。”
「在取材的空隙中给我表演魔术的时候拍的……总觉得,有种坏男人的感觉呢?(笑)」(松本)
「的确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二宫)

上回,相叶君为了二宫君×松本君选择的主题是“身体”。「留下了很难的主题呢……(笑)」(松本),「你给我记着!(笑)」(二宫)困扰地一边这么说着的2人,一边为了能传达对方身体魅力的拍立得而进行拍摄。奋斗后的2人的对话CATCH!
作为成员,那么关注对方身体还是第一次!
松本「同是男性互相拍对方身体部位什么的,真的是相当恶心的一件事啊……我们没问题吗?(笑)」
二宫「认真担心。(笑)但是,嘛,总而言之试着去完成任务了哟。我最推荐的是,全身的姿态。因为润君呢,只是坐着而已就会变成一幅画一样。还有,作为‘岚的SEXY队长’,锁骨的照片得分也很高哪!」
松本「……(我现在)满胸腔的羞耻。(苦笑)因为一直往下拉我的衣服,就为了拍我胸口的地方嘛~如果不是成员的话我肯定会生气的。(笑)」
二宫「话说回来我的好的地方呢?!」
松本「首先是手吧。虽然看起来是像汉堡一样软乎乎的、可爱的手,但其实是可以干净利落地完成困难魔术的SUPER HAND!」
二宫「(得意地)观察很仔细嘛!」
松本「然后是,脸。在演戏的时候偶尔会看到的,那种悲伤憾人的表情很棒。话虽如此,去认真考虑成员的身体的一部分是第一次吧?」
二宫「因为已经相处了那么长一段时间了,平时也很少会说特别去注意这吧。」
松本「能回想起不在这里的其他成员的特征吗?相叶酱的话,头脑比较独特。(恶作剧般)提出‘身体’这种让人为难的难题,某种程度上是个笨蛋!……什么的,开玩笑的啦。(笑)」
二宫「翔酱的话,意外是个溜肩哦。」
松本「LEADER的话,足弓很高。——总觉得,变成了非常狂热者倾向的话题了呢。(笑)」
二宫「总而言之……就是岚的大家都有这样那样不同的性感点。(笑)只有我,色气是0分呢。」
松本「诶——我自己的色气的话,如果是100分满分,我给自己106分哦?(微笑)NINO也有103分左右。」
(扫图问题,中间遗漏一段)
二宫「……(你觉得)‘男人的色气’是什么东西呢?」
松本「也就是‘不安定的感觉’!(即答)比起沉稳冷静,总而言之有些危险和无法预测的地方,更有性感男人这样的感觉。……这样想来,色气满满的我,现在不是超级不安定的状态嘛。(笑)」
二宫「摇摇晃晃的感觉呢。(笑)那,‘女孩子的色气’呢?」
松本「唔——(思考了一下)感觉到心跳的地方跟男人的情况相反,看到(女孩子)‘强势的一面’吧。比如平时总是比较温顺的女孩子,因为某些原因主张自己决心的瞬间之类的。也就是说,引出色气的原因是‘反差’什么的呢。」
二宫「原来如此。听说现在也有人说有反差的人比较受欢迎的样子哦。」
松本「对对。……啊嘞,什么时候从身体的话题变成色气的话题啦。这样没问题吧,相叶酱?!(笑)」

NEXT 松本润×樱井翔
下次的题目,由NINO决定!
「想让帅气的2人互相搭配衣服做造型!我个人来说会给润君配西装,翔酱的话……西部牛仔风也挺适合的吧(笑)」
次回的主题是……
「时髦的岚」

————————————————————

图源:见水印 翻译&校对&润色:ANNNNNIE(絮阳)

暂时禁止转出LOFTER,望谅解!

我竟然双更!!润智润的我被末子炸成了烟花(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