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 2008年11月号上 2/岚 Vol.1 「爱的岚」

————————————————————

Vol.1 「爱的岚」
根据每期一个主题,其中2人的谈话接力连载。值得纪念的第1回是,向岚“爱”的大告白?!

初回果然是,想彻底认证岚最大的魅力=关系好这件事!在这里,成员中传闻最具感激之心的相叶君和公认的岚饭二宫君,向成员传达爱的话语❤
只是单纯纯粹地爱着岚。……什么的,很恶心吗?(笑)
相叶「光荣登上值得纪念的第1回,好像是我们2个人呢。」
二宫「嘛,那是当然的吧。(笑)然后呢,题目是……“爱”?!不恶心吗?!我们稍微开个作战会议。」(然后额头顶着额头开始小声说话)
相叶「初回就开始暴走的话,读者会受到惊吓而感到害怕吧?」
二宫「的确。(陷入沉思)但是我,意外地感觉自己能很OK地说出很深刻的话哦。」
相叶「真的?!那就朝那个方向试试呗?(笑)(坐正身子)诶,首先是我和NINO的话,刚开始当上JR之后关系就马上变得很好了。在岚里面是相处了最久的人呢。」
二宫「因为家的方向也是一样,总是一起坐电车回家呢。可能是那个害的吧,现在都还很自然地在工作结束后就问一句‘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再回去?’。」
相叶「(和二宫)在一起的时间可能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都要长呢。NINO呢,最根本的地方从以前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总而言之就是很灵巧和一条心。不过热衷的东西从TAMAGOCHI(电子宠物)变成魔术就是了。」
二宫「相叶酱的印象呢……」
相叶「我知道我优点有很多,你尽量概括点说哈篇幅不要太长啦。(笑)」
二宫「和我正相反呢。既不灵巧又三分钟热度。(笑)滑雪呀潜水呀飞镖什么的,总是玩一下就放弃了。另外说下(相叶)飞镖玩得非常烂。(微笑)」
相叶「烦死啦——(笑)我是比起控制系,更趋向于用力量胜负的男人啦!」
二宫「嘛,就这些地方也是相叶酱的魅力点之一啦。岚的成员里面,大家都有这样那样令人意外的魅力存在哦!」
相叶「松润的话骤看好像很抖S,其实非常温柔!(我)感冒的时候,大概1粒要1000日元的感冒药就这么轻描淡写地给我了。翔酱的话,很知性同时也很笨蛋。」
二宫「要是(我们)去卡啦OK的话总是会收到投诉呢,因为在包厢里疯狂闹。」
(扫图问题,中间遗漏一段)
相叶「最后是LEADER……看起来总是很困倦没精神(笑),但只要是因为做(LEADER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话就算不睡也没有关系的人!」
二宫
「(LEADER)最近好像工作结束之后会直接去夜钓呢。……(看着以前的照片)不过,岚真的是由‘普通的人’集合而成呢。因为太有精神了总是不计后果地去闹,结果有时会因为太累造成‘精神不稳定’的情况出现呢。」
相叶「(深有体会)我呢,在演唱会上感受到‘5人’这件事,会非常有‘岚真的很棒啊~’这种感觉。」
二宫「(立刻就)感受到‘5人’的话,为什么总是会搞错自己的站位啊?!」
相叶「诶,那是……‘大家都那么努力,我也要更加把劲!’什么的,用力过猛啦。全部都是因为太爱岚了而做出的行动!(笑)」

NEXT 二宫和也×松本润
下次的题目,由相叶酱决定!
「(恶作剧般)我觉得读者也会很感兴趣的,题目是‘身体’!希望能着重说明喜欢对方身体的部位呀喜欢女孩子身体的什么地方啊之类的!」
次回的主题是……
「身体的岚」

————————————————————

图源:见水印 翻译&校对&润色:ANNNNNIE(絮阳)

暂时禁止转出LOFTER,望谅解!

评论(3)
热度(89)